陌雨兮

【周黄】关于兴欣网络婚介中心的投诉处理 1

无脑产物   大写欧欧西  并不会是个长篇

怂的我有点不敢打tag了哭

短小而且不精悍(๑´ㅂ`๑)

高三狗为爱发电o(>﹏<)o

求不嫌弃(。・ω・。)ノ♡



     广受好评的兴欣网络婚戒[划掉]介中心收到了开业以来第一封投诉信。

     以及…

     一封求助信。


     两封信截然不同的话风,十年红(xin)娘(zāng)客服叶修嘬了嘬燃尽的烟头,一眼就看出匿名的信件分别出自谁的手笔,然后又续上一颗烟,才抬了手给用户回复过去。

   


匿名用户:靠你们什么垃圾网站!!!!根本保证不了用户的真实权利!网恋都是虚伪的虚假的!!!欺骗我的感情!!!投诉!!!差评差评差评!!!无良网站败我钱财毁我青春!!!


由于信息流量较大不能及时回应您的问题请谅解哦。


正在为您匹配客服…


客服小叶为您服务


客服小叶:您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  话痨啊…你不说有什么问题哥也没办法啊?


匿名用户: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这什么昵称??小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客服小叶:如果您的问题得到解决请撤回您的差评谢谢。


匿名用户:靠靠靠你怎么知道是本少的!本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啊!!!


客服小叶:呵,你哪儿来的一世英名。这春节都要到了情人节也不远了吧。不打算脱团我就下班了啊剑圣大大?


匿名用户:靠靠靠叶不修!!!我说你们这个网站根本维护不了网恋的真实性啊!!!!本少跟对象网恋三年多奔现了四次次次被放鸽子啊!!!!


客服小叶:噗。话痨你挺惨啊。


匿名用户:靠靠靠这你还有心情打趣!???


客服小叶:行了行了哥找个人给你开导开导去,没别的事哥还有工作呢


匿名用户:靠!你不是刚才还急着下班呢吗


客服小叶:…


会话已结束

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满意吗,请前往评价界面


感谢您的来访。


看到屏幕对话框上闪出会话结束的字样,黄少天摔了鼠标:“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


tbc

一个不俗套的网恋奔现的故事

却是俗套的老婆变老公的故事

试图混进太太们中间摸鱼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