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雨兮.Icy

【向天楷十炮】论周泽楷如何放炮上天

(>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晚了)


ヽ(゚∀゚)ノ

混在大佬中间瑟瑟发抖o(>﹏9102年快乐呀!!!~\(≧▽≦)/~

我的新年愿望是太太们过去挖的那些坑在9102年里都能填!当然新坑也不要停嘛诶嘿嘿(ˉ﹃ˉ)

并不会炖肉所以才要起这样一个好像炖肉了的标题嘛!!!(๑•̀ㅂ•́)و✧

人设世界观啥的请不要在意orz

重要的是楷楷和天天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嘛!(ΦωΦ)

OOC重灾区预警!!!!ヽ(´・д・`)ノ

以上_(:_」∠)_


00


    元旦啊,虽然不是农历的传统春节,怎么说也是辞旧迎新the new year啦,秉着有节就过的心情荣耀大陆又双叒叕发布了元旦活动。


01


   虽然是什么收集爆竹拼成炮仗之类的脱线活动(其实并没有x)


   但也架不住某些勤(wan)俭(xin)持(da)家(qi)的荣耀真爱党们带了一波飞起的节奏,比如说某个打飞滴溜去s市的话痨啊,刚被苏沐橙实验用的礼花炮崩了一下的脸t啊……


能说会道乖巧可爱的轮回队长用呆萌的小眼神儿表示他是被逼的。


02


周泽楷被硬生生从床上拉起来的时候还在发呆,耳边恍惚还能听见黄少天的碎碎念,枪王冷静的主机反应了一下,将情况认定为在梦里,然后愉快的关机休眠。


03


并不像电视里的狗血剧情,周泽楷没有早早订好去g市的机票,所以两人各自去了对方的城市然后刚好错开这样浪漫又痛苦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现实就是----在一个美好的、可以在睡梦中度过的上午,刚好契合门锁的钥匙插进锁孔,旋转,咔嗒。


『您的新年礼物黄少天已送达』


04


“靠,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不来接我就算了居然还赖床!起床啦起床啦本少亲自叫你起床,今天要跨年诶!明天就是元旦啦你想一想难道不激动嘛!本少可是特意跑来陪你跨年啊!”


今天s市的风儿有点喧嚣啊。


被拉着坐了起来周泽楷皱了皱眉,勉强睁了睁眼,只看见一张模糊的娃娃脸。嗯,身子向后一仰,长臂在身前一揽。活蹦乱跳的人形抱枕get√。眼帘一阖,重启“美好的上午”副本。


05


黄少天大半夜就赶着飞过来s市,虽然因为要和周泽楷一起跨年兴奋劲一直都没过去,但是也确实累坏了。


游戏宅嘛,让他熬个夜啥的倒是没问题,可怎么说也跑了好几千公里…


象征性的在周泽楷怀里挣扎了几下,就跟着进了副本“美好的上午”。


06


黄少天软软的头发蹭在周泽楷脖颈,弄得周泽楷痒痒的,实在是没了继续睡下去的心情和动力。

(其实就是自然醒了x


睁眼看到怀里衣服被睡乱的黄少天的时候愣了一下。


忍不住绽开一个笑容,然后轻轻地抽出被压在黄少天脑袋底下当枕头的手臂,从床上爬了起来。


07


飞机餐很难吃于是就一直饿着了的黄少天被生生饿醒。其实也不算是饿醒,主要是闻到了美味食物的芳香…


“唔…周泽楷…?”黄少天睡的迷迷糊糊得伸手去摸周泽楷的位置,却摸了个空,“周泽楷!!?”


听见声音的周泽楷回到卧室,手里还抓着一双筷子。

“嗯,少天。”语气中的温柔几乎溢了出来,“吃饭?”


黄少天抬手抓了抓头发,冲着周泽楷笑得灿烂:“我的天周泽楷你吓死我了,一睁眼睛你就不见了!好久都没吃过你做饭啦,好饿啊,昨天晚上我都没怎么吃东西,飞机餐那么难吃我肯定也不会吃的啊!一直饿到现在可饿坏我了,你做了什么呀,问起来好香,嗯让我猜猜让我猜猜…”


08


游戏宅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打游戏


两个游戏宅在一起的生活…

当然也是吃饭睡觉打游戏。


但是要是两个在一起的游戏宅嘛,就高级那么一点,多了项日常运动。


午饭吃饱喝足之后,黄少天理所当然的霸占了周泽楷配置较好的台式,盘腿坐在电竞椅上一圈一圈的转,当然嘴也没闲下来。


“哇我早就想这么玩啦周泽楷你知道吗训练室的椅子队长都不让我转还用加训威胁我简直惨不忍睹惨无人道惨绝人寰啊我忍了好久了啊这下过瘾咯!哎哎哎你干嘛呢?荣耀的元旦活动?不是吧你还没做够活动嘛枪王大大!”笔记本电脑屏幕上正在登陆的界面增加了新年元素的小彩蛋,黄少天从背包里翻出来张账号卡,接入了游戏,“哎真没办法那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陪陪你吧!”说着话的时候就整个人倒在周泽楷身上,像没骨头的玩偶。


周泽楷微微歪头就能在黄少天软软的脸颊上轻吻一下,以行动力著称的枪王也的确这么做了,黄少天的嘴角还有点刚刚吃过的薄荷糖的味道,甜丝丝的,周泽楷看着那个专心致志领活动任务的人,忍不住勾了唇角。


09


元旦活动嘛,无非就是老套的打怪收集任务需求。


能算得上是特别的地方大概就是…

任务过程是收集一百个爆竹然后制作成百响鞭炮…据说荣耀真的做了放鞭炮的视觉特效,然后会收到新年礼物,嗯就是任务奖励啦。

“荣耀真的会有这么无聊嘛…”黄少天忍不住吐槽。


一上线,就能看见电视记录上榜首的名字,兴欣公会  君莫笑。

大概是叶修仇恨拉的实在太稳,黄少天一下子就来了劲头“靠啊!那家伙天天就知道网游欺负大公会!走走走周泽楷咱俩去把老叶挤下来!”


周泽楷利落的登入、组队,然后两人就开始了疯狂刷怪的模式。


就算是以周泽楷的欧皇体质也耗费了两人不少时间,晚饭都只是叫外卖敷衍了事,天空黑漆漆的,霓虹灯照亮了整座城市,荣耀的游戏画面也配合时间调成了夜景,地图到处可见的红色装饰烘托着新年的喜庆。

隐隐约约还能听见不知道是窗外传来的还是游戏里的鞭炮声。


10


“哈~终于弄完啦~”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时间已经接近午夜,“等下过了午夜就可以兑换任务奖励啦!”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忍不住为自己和恋人之间的默契配合吹嘘上几番。最后也就只是相视一笑,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十二点一到,游戏内置的音效哨向了十二下的新年钟声。周泽楷和黄少天交了任务,背包里便多出了一个道具

『炮仗』使用后将放出100响鞭炮并获得新年礼包。

“不是吧!真的做了这种东西出来啊!?”黄少天哭笑不得的点了使用,然后两人的电脑屏幕上,炸开了一朵朵烟花,伴着爆竹声声的游戏音效,黄少天扭头在周泽楷脸颊轻咬了一口。


“新年快乐,周泽楷。”然后又扑到周泽楷怀里,“新的一年也拜托你啦!”


周泽楷看着怀里笑得比烟花还绚烂的人,低头在黄少天额头吻了一下,把人打横抱起向卧室里走。


把黄少天放在床上,手支在他两侧的时候,周泽楷才轻轻掀唇开口“新年快乐,黄少天,我爱你。”


嗯,新年才刚刚开始,夜晚也才刚刚开始。


10.5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哎往年这时候不是话痨最高兴嘛,今年人呢?boss都不抢了pk也不喊了?


……


一枪穿云:床上。


评论(7)

热度(58)